close


上回的“孝淵少將軍”打錯了唷,少將軍是太妍才對~

第六回 - 或許動心了?(中)

權俞利警覺的瞇起眼睛,眼神裡不再帶有淫靡,而是帶著一分警惕,她知道林允兒不好對付,從剛才她躲避她時所使用的招數,不難看出這是一個勁敵。

林允兒則是精疲力盡的望著權俞利,她在想,什麼時候該破開封印,這才對自己,還有對秀妍是最好的。

見林允兒沒有動作,權俞利很清楚的知道什麼叫做先發制人。「暗天破!」她使出了一招帶有極為濃烈的黑暗氣息的招數,如果是鄭秀妍那種帶有光明氣息的人,鐵定會極為不舒服,但她忘了,林允兒可是吸血鬼啊,是比她還要暗黑的人吶,因此林允兒並沒有不適感,反倒是一旁的鄭秀妍開始不舒服了。

權俞利勾出一個淺笑,旋身一轉,站到了鄭秀妍身旁,緊緊抓住她的手臂,林允兒暗叫不好,只能破開封印了。

動用全身力量,以左手動脈為首,順著血液將黑暗氣息帶至全身,最後凝聚一股強大的力量在右手動脈處,準備衝破魏方正的封印。

「啊!」林允兒大喊一聲,破開了魏方正的封印,也同時破開了項鍊的封印,此時的她,全身力量比這裡全部的人加起來都還高。

林允兒知道,破開封印後,要是不速戰速決,她會被吞噬心神的,以右手不著痕跡的解開了魏方正的禁錮和被封住的門扉。

“師父,別動,用心電感應讓太妍姐姐趕來這裡,接下來沒有她,我會很難搞定。”用心電感應吩咐魏方正不要輕舉妄動後,林允兒再次把注意力放在權俞利身上。

「權俞利,給妳三秒鐘,放開她。」簡單的字句裡透著清冷的氣息,雖然林允兒一副輕鬆的樣子,但其實她正在壓抑力量。

「三。」權俞利沒有動作。

「二。」還是沒有動作。

「一。」話音剛落,林允兒便以瞬間移動到了權俞利身旁,伸手挪開權俞利的手,知道自己現在若是碰了鄭秀妍,會讓她受傷的,因此只是讓她稍稍讓開,別碰自己。

將手上的力氣加重,林允兒直接把權俞利甩回飛船上,順道把那兩個大叔也一起甩回去,耗盡全身力量把飛船給封住,裡頭的人出不來,但也走不了。

“師父,去顧著太子,離我遠點。”林允兒知道自己快撐不住了,所以讓魏方正趕緊顧好鄭秀妍,而自己則在訓練場中央忍受著痛苦。

而這時,方才魏方正口中的少將軍 - 金太妍趕來了。

金太妍是林允兒的表姐,平時很疼愛林允兒,得知林允兒也入宮後還特地開了一場宴會替林允兒慶祝,從小就被當成少將軍培養的她,身上的黑暗氣息已經被跟林允兒身上相同的水晶項鍊壓抑許久,一時之間要放出來也是一件難事。

知道等等的場面會如何,她用心電感應讓孝淵過來把權俞利她們帶到牢房內後,便向鄭秀妍她們走了過去。

「太子殿下。」金太妍恭敬的鞠了一躬。

「免禮,允兒怎麼樣?」鄭秀妍故裝冷靜的問道。

「回太子殿下,允兒她把力量全放了出來,但她的身體還沒能承受,所以她現在正在一點一點的釋放能量,稍後我會把她帶去我那,幫她把力量引出來,然後讓她在我那稍做休養,約莫一天就能讓她繼續服侍您了。」金太妍說道。

「太妍啊,讓允兒好好休息,太子我會顧著的。」魏方正向金太妍說道,然後把鄭秀妍給帶走了,而被倉促帶走的鄭秀妍只能瞥一眼林允兒,然後便被帶走了。

《小允……要快點好起來,我會……等妳。》鄭秀妍心裡想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ilSa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