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回 - 侍衛的苦逼生活(中)

正當林允兒匆匆忙忙的趕到隔壁後,太子卻睜著迷濛的大眼,默默的與她對望,而這讓林允兒正大光明的呆、住、了、

而方才被男子稱為“小正”的魏方正也是因為聽見了太子起床的聲音,望了望牆上的時鐘,正好也到了太子洗澡的時間,所以拿著盥洗用具便來到了太子的臥房,沒想到卻看見了眼前這麼一幅景象:新上任的侍衛正和剛起床的太子對望。

他不禁笑了出聲,這孩子,跟自己還挺像,第一次便被太子勾走了心神。

伸手摸摸林允兒的頭,這才讓她回神。「允兒,以後小心點,太子有些許的夢妖血統,很容易讓人發呆的,還有,以後太子的日常起居就由妳照顧了,我會負責教妳,妳就叫我師父吧。」晃晃手上的盥洗用具。「太子的洗澡時間到了,該幫她洗澡了,我去放洗澡水,妳把太子背來浴室,出門左轉就是。」

「是的師父。」林允兒點頭應允,然後頭皮發麻的走到太子身旁,太子似乎很習慣讓人背了,所以當林允兒把背靠近她時,她使力一趴就在林允兒背上了。

“太子,好輕……”林允兒是這麼想的,因為真的很輕,當太子趴到她的背上後,根本沒什麼感覺。

把太子背到浴室後,魏方正告訴她,只要幫太子擦背跟吹頭髮就行了,林允兒點頭,然後接過魏方正遞給她的一條毛巾,替太子拭去臉上的髒污,而這也讓太子完全的醒了過來。

雙眸沒有了迷濛,取而代之的是清澈的知性。「小正,你出去吧,我有話要跟她說。」

「是的,太子大人。」魏方正鞠躬,緩緩的走了出去。

「我覺得我們需要好好談談,接下來,妳不可以欺騙我,同樣的,我也不會欺騙妳。」把魏方正趕出門後,鄭秀妍並沒有馬上洗澡,而是坐在了梳妝台前的椅子上,拷問……不,認真的問著林允兒。

「第一個問題,妳為甚麼會來到這。」

啊嘶……果然是這個問題。

「我是吸血鬼沒落王族的太子,正好王上重金尋求您的貼身侍衛,所以父親便把我送來了。」

「別用敬語,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,叫我小妍就行。」微微的皺起眉頭。

「是的。」林允兒點頭。

「第二個問題,有甚麼綽號跟暱稱?」

「嗯……爸媽叫我允兒,妹妹叫我允姐姐,一般人都叫林允兒。」

「那我不跟她們一起叫,我就叫妳小允?或是小鹿也不錯。」

「好的,小妍。」微微勾起嘴角。

「先這樣吧,以後我有其他問題再問妳,現在來幫我洗澡吧。」鄭秀妍張開了手,一副要林允兒幫自己脫衣服的樣子。

「……欸?」林允兒驚呆了。

「剛剛小正說的擦背跟吹頭髮是他以前在做的事情,他可是男生吶,難不成我要他幫我洗澡嗎?」忍不住白了她一眼。

「喔……好……」林允兒雖然嘴上說著好,但手還是沒有動作。

「我有的妳也有,我沒有的妳也沒有,害羞什麼?把衣服脫下來,一起洗吧。我以太子的身分命令妳。」鄭秀妍勾著壞壞的笑。

“哇操,早知道就乖乖的幫她洗了嘛,何必搞到現在要跟一起洗。”林允兒深感無奈,不過她都以太子的身分下命令了,她又有什麼辦法,所以只能默默的把自己的衣服脫下,只留一條粉藍色的內褲,然後轉頭幫鄭秀妍3脫衣服。

arrow
arrow

    SmailSa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