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下午4點30分_總攻聊天室】

小鬼隊長金太妍:有人在嗎?
腹黑小鹿林允兒:我。
運動女神權俞利:在。
長身吃貨崔秀英:到。
小鬼隊長金太妍:那好,抱歉臨時召開會議,這次的會議主題是《帕妮生日派對》跟《總受反攻計畫》。
腹黑小鹿林允兒:為甚麼帕妮姐姐的生日也是個議題?
小鬼隊長金太妍:因為我還沒搞定美英的生日驚喜。[苦惱]
運動女神權俞利:妳把妳自己送給她就行啦。[白眼]
長身吃貨崔秀英:我有個主意,不過要先問問允兒,妳那邊還有藥嗎?
腹黑小鹿林允兒:有啊,怎麼了?
長身吃貨崔秀英:我們幫她們準備一頓大餐吧,然後在喝酒的那部分,就輪到允兒的藥上場了,又可以幫帕妮姐姐慶祝生日,又可以搞定總受們反攻的事。
小鬼隊長金太妍:秀英,我不知道原來妳有腦子。那好,各家的總受們幾點回來?
腹黑小鹿林允兒:7點。
運動女神權俞利:7點半。
長身吃貨崔秀英:7點45分。
小鬼隊長金太妍:我家美英剛好8點……[沉思]好,允兒妳想辦法拖住總受們,俞利跟秀英跟我準備吃的,然後我8點去載美英,順便買酒,然後允兒把藥準備好,小心別被西卡發現,然後下藥完後,我們就可以享受了……
腹黑小鹿林允兒:好,就這麼做。
運動女神權俞利:OK。
長身吃貨崔秀英:就這樣吧。
小鬼隊長金太妍:好,作戰開始。

於是四位總攻便開始了她們的計畫,過程非常順利,只不過一回來就去睡了的西卡在允兒鬼鬼祟祟準備藥的時候,說了一句夢話,差點讓允兒嚇死。

到了晚上的作戰時間,金太妍開著車,開心的準備去接回美英,而在途中,她順路買了兩罐紅酒,在總受們比較喜歡的那一罐紅酒裡灑下了允兒給她的藥。

此時的金太妍,表情該是如何邪惡,就讓各位自行想像了。

賣完紅酒一會兒後,順順利利的接到了美英。

「DaeDae,妳怎麼會來接我?」突然出現在門口的太妍讓美英好不驚訝。
「今天行程比較早,又是妳生日,所以就來接妳了。」太妍笑笑,伸手替她打開副駕駛車門,讓她坐在副駕駛座上。

等美英一上車,太妍就以極快的速度駛向了宿舍。

【晚上8點15分_少時宿舍】

「美英妳先進去吧,我去拿禮物。」太妍說道,讓美英先行進去後,太妍拿出了手機,撥通了孝淵的電話。

“孝淵,人在哪?”
“練習室練習啊。”孝淵的聲音帶著微微的喘息。
“妳今天能回家住嗎?”
“怎麼了?”
“喔,妳懂的。”太妍以一種非常魅惑的嗓音言道。
“好啦,我知道了,雖然明天是假日,但也不要把人家玩到下不了床喔。”電話另一頭的孝淵翻了個白眼。
“好。”
“幫我祝帕妮生日快樂啊。”
“好,拜拜。”說完拜拜後,金太妍掛了電話,一手提著一罐紅酒走進宿舍。

「太妍姐怎麼了,妳好久喔。」崔秀英無奈的說著。
「剛剛孝淵打給我,說她今天有事,回家睡了,還有要我們玩的開心點。」太妍臉不紅的說著謊話。
「好,飯做好了,趕快來吃吧。」秀英和俞利說道。

到了飯廳後,其他成員望著面前這桌堪稱滿漢全席的大餐,都不禁瞪大了眼。

「我們……吃的完嗎?」順圭無奈的言道。
只見允兒和秀英對視一眼後,堅定的向眾人表達:「別擔心,一定吃的完。」
於是在兩個大吃貨和其他成員的努力下,八個人把一桌子的美食掃盡了,而此刻,便是說好的紅酒環節。

太妍拿起那罐下了藥的紅酒,在總受們的杯子裡倒滿了,而總攻則是另一罐沒下藥的紅酒,同時崔秀英也端出了某後輩友情贊助的鮮奶油蛋糕,大家吃吃喝喝下,藥效開始發作了……

最後的場面是,太妍扶著醉醺醺的美英回房,手還不安分的在腰間游移;允兒背著神智還算清醒的秀妍,緩緩的走回房間;秀英則是直接把小太陽扛在肩上;俞利拉著因為酒醉而臉紅的徐賢進入了房間,而四位總攻在入房前,還互相對視了一眼,一個她們心知肚明的wink,計畫成功啦~

黑色的寂靜裡,淫靡的聲響和火熱的氣氛交織在一起,充斥著少女時代的宿舍,這個夜,很美好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不好意思這麼晚才更文QAQ
水土不服和剛好那個來了的我,也是拚了命的趕出文章給大家囉,然後祝我們比寶石還閃亮的帕妮生快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ilSa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