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回 - 侍衛的苦逼生活(上)

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男子說道,然後伸手以一道紫色光芒射向那女孩,那女孩的資料立即在腦袋中顯現。

“林允兒,吸血鬼沒落王族之女,能力S++,個性溫柔,被父親帶來獻上,只為了保護自己年幼的妹妹。”

「嗯……」男子覺得非常好,正好是當侍衛的料,於是他命令自己的貼身侍衛把其他女孩通通帶走,而自己則抱著女兒,然後帶著林允兒走回太子殿。

( ̄∇ ̄)我是分隔線君( ̄∇ ̄)

走回太子殿途中,鄭秀妍早已熟睡在男子的懷中,而林允兒則是面無表情的跟在男子身後。

走入臥房,他輕輕的放下鄭秀妍,溫柔的替她蓋好被子,然後領著林允兒走到大廳,從懷中掏出一本簿子,遞給林允兒。

「記錄本,一週寫一次,一本為一年份,用完了就去找小正拿,知道小正是誰吧?」男子冷靜的說完,見林允兒點了點頭,所以他繼續說了下去。「除了戰鬥和練習外,禁止使用魔法,我知道妳的魔力很強,所以更不能亂用,吶。」他遞了一條紫水晶項鍊給她,要她戴上。「這是抑制妳魔法用的,不會傷到妳的根基。還有,我知道妳對血有需求,所以太醫每個月都會給妳準時配製血清,記得要準時服用。」

說完一些注意事項後,他領著林允兒來到鄭秀妍臥房旁邊的一間小房間,房間不大,有一張床,一張木書桌和書櫃,牆上則寫著每日行程表。

「書櫃上的書只要妳看完了就跟小正說一聲,他會給妳換書,每日行程表是太子的,妳每天只要服侍她睡著後,就是妳的自由時間。」男子說道,然後又出聲問。「妳喜歡什麼顏色?」

「藍色。」林允兒輕輕的開了口。

男子彈指,整個房間都變成了藍色,而這讓自從走出方才的大殿後,就一直面無表情的林允兒有了一點情緒起伏。

該介紹的都介紹了,男子也該離開了。

「有事找小正,等等太子就會醒了,我先走了。」男子言道,然後踏著闊步離開了。

( ̄∇ ̄)我是分隔線君( ̄∇ ̄)

在男子離開後,林允兒實在是無聊的很,所以順手從書櫃上拿了一本《高級魔法》來看。

魔力那麼強的她,當然要看最高級的啊!

正當她看到一半時,隔壁的房間卻傳來了聲響,貌似是太子起床了呢,她連忙放下手中的書,趕到隔壁房間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早上給大家送上文章( ̄∇ ̄)
可以搭配早餐食用AwA
然後帕妮的生賀我決定晚點動工,現在讓我再去睡一下……( ̄Д ̄)ノ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ilSa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